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赴中闽海电督导台风防御工作并调研

日期:2023-09-05 11:04 来源: 福建投资集团

| | | |

  8月3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躬仙赴中闽海电公司督导台风“苏拉”和“海葵”防御工作并调研。 

   

  陈躬仙深入生产现场,实地察看保营陆上升压站场区设备运行情况和集控中心风机运行监盘情况等,关心慰问生产一线员工,对大家坚守岗位、担当奉献的精神给予赞扬。随后,与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公司关于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和生产运营等工作的汇报,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陈躬仙强调,筑牢防台安全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商研判台风发展变化,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高度重视值守员工人身安全,密切关注风机和现场设备运行状态,有效掌握运维船舶回港避风等情况。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紧盯发电量和风机可利用率,充分考虑不利因素,尽快出具解决方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盛风期来临前有效降低风机故障率,确保完成年度发电目标。再立潮头扬风帆。作为我国东南沿海海上风电的开拓者,全公司上下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海电“铁军”精神,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以助力集团“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十四五”期间绿色发展贡献海电力量。

   

附件: